close

   

 

2014 12 08 

 

眼看大學生活即將結束

我想...多年以來的校園生活應該會在此告一段落

其實很期待但又很害怕

期待到另一個地方 期待遇見不一樣的人

害怕會一個人好一陣子 害怕走在路上的漫無目的

會沒有地方能躲藏 會一直流浪流浪

 

其實...

這是自己的問題

這樣差的個性死不改

不敢與陌生人交談

不敢接觸新的事物

把自己弄的很孤獨

把自己弄的不開心

其實很期待遇見新的人

但又很矛盾的 會害怕 

其實妳早就告訴我過這個問題

妳也告訴我這樣一直下去交不到朋友

也許吧

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沒聯絡了

妳知道嗎

我省吃儉用是為了買生日禮物給妳

妳知道嗎

我們那時候每天彼此互通訊息

我每天都很期待

期待著妳跟我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小心翼翼的傳送每段文字訊息

怕妳討厭我 怕妳不理我

妳知道嗎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妳

但我真的不敢開口

因為我真的不夠好

我只能在妳身旁默默的為妳做了很多事

我只能看著妳跟他過得很幸福快樂的模樣

我會祝福妳跟他

現在偶爾會想起妳

會想看妳過得怎樣

但感覺沒那麼濃烈了

我會把妳這個曾經的好朋友藏好

謝謝妳

在高中生活中有妳的陪伴

謝謝妳

給了我一段可以收起來懷念的回憶

我不會再打擾妳

因為我真的不比他好

所以我們不會再聯絡了

 

昨天

跟一群同學及朋友同桌吃飯

大家聊著其中好久不見的一個人

所有話題都落在他身上

我插不進任何一句話

對不起...因為我們真的不熟

你問我說怎麼都不講話

我笑著回答 很累 很想睡

其實是尷尬的 假裝帶著笑容很累

我想以後

我可能會減少這種飯局

減少尷尬的機會

除非是同桌的我們是會很好的朋友

但我想...

因該不大可能

我這死不改的差個性

朋友沒幾個

現在勉強湊同桌其實是因為我們是同班同學

畢業之後

我想我們不會再聯絡了

除非我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want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